旅游学院召开2024年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4-03-25   浏览:10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的学习品质和综合能力,旅游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文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李忠主持。

大会伊始,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李忠向各班班长对此次学风建设月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解读与总体阐述,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希望各班班长可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借学风建设月,打造好班级学习氛围。各班班长应把好班风,在班级建设中起带头作用,提高思想站位,勇与担当,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关系的桥梁。发展学院特色,专业特色,打造班级特色,学院各班班长也表达了对此次工作的积极支持与努力开展。

最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李忠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风建设不仅是学院的任务,更是每一位师生的责任。他呼吁大家共同携手,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学风环境,实现思想美的目标。

本次旅游学院2024年学风建设乐启动仪式动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提高了各班对学风、班风的认识度,增强了班级里的学习氛围,也为今后的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昊鹏;摄影:旅游学院;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姚李忠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