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黄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3-09-20   浏览:170


各学院、部门:

经学校研究,定于9月22日召开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9月22日(星期五)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文博楼二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室、实训室)正副主任(含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校级督导组成员,各学院秘书、教学秘书,教务处及相关部门的全体工作人员。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参会人员范围负责通知到本单位所有参会人员。 

2.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入场后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关闭手机或置于静音状态。

3.参会人员请提前做好行政、教学等各项工作安排,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会的,须书面请假。教学人员经所在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后报评建办备案,处级干部经学校主要领导同意后报评建办备案。

4.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会务、会议签到及设备调试,宣传部负责新闻报道。

特此通知


评建办

2023年9月20日